工会信息
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工会信息
2022年“健康运动之星”评选办法(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3-24     访问次数:

一、指导思想

通过评选品德优良、热爱运动、全面发展的健康运动榜样,营造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和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推动“健康校园”建设,促进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二、参评条件

   1.热爱工作和生活,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各方面表现良好;

   2.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有一项体育方面的爱好和特长,且在体育运动中取得较大健康成效;

3.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比赛,为学校和所在单位在体育竞赛、活动中争得荣誉;

4.能发挥自身体育特长,有效组织体育协会、社团活动,团结带领大家参加体育活动;

5.除以上参评条件外,被推荐人须:

1)参加过2021年运动会至少一个项目(如20214月(含)后新入职教师可不需要本条件

2)报名参加2022年全民健身运动会。

三、评选办法

本次评选由珠海园区各单位及教职工体育运动类协会按照分配名额和参评条件进行推荐,被推荐的个人经过学校有关部门审核,符合条件的,在2022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上表彰奖励,同时将他们的运动风采在校内给予展示。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珠海园区各单位(含教学单位、书院、研究院、图书馆、各职能部门等):50人以上的单位推荐2名,50人以下的单位推荐1名。珠海园区教职工体育运动类各协会推荐1名。相关推荐材料请于48日前通过有度即时通发送至校工会李老师处,逾期视为放弃报送,办公室电话3683282。

四、材料报送

1.《推荐表》1份;

2. 个人运动形象的照片和10秒内的视频:

1)个人运动形象照片1至5张电子版(必须清晰,且文件大小在3M以上或者像素长和宽在28801920以上),事迹介绍不超过200字;

2)10秒内的个人运动形象视频要求分辨率720P以上,手机和电脑能正常播放,最好是横屏。

3.文件名格式:教工+单位+姓名+联系手机。

五、工作要求

1.广泛宣传,明确活动目的,共同营造健康第一、热爱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

2.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程序,充分发挥教职工在活动中的主体性、积极性、创造性,确保本次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实施;    

3.请各单位于4月8日前完成候选人推荐工作,并提交有关材料的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候选人电子版材料压缩打包发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