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迎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0     访问次数:

珠海园区各单位:

建设美丽校园和美好家园,喜迎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在2022年植树节到来之际,珠海园区将在京师家园二期举办义务植树活动,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活动时间:20223月12日(周六)上午9:30-10:30

二、 活动集合时间和地点:

上午9:15在弓道馆北侧京师家园二期工地南门口(集合后统一前往植树区域)

三、 活动参与人员:

(一)珠海校区

1.校区管委会成员;

2.各学院(书院)、高研院,各职能部门以及学校职能部门在珠海校区延伸管理机构等单位,每个单位安排2名教职员。

二)珠海分校

1.分校领导班子成员;

2.各学院(部)机关职能部门、图书馆纪监审办公室校工会校团委、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每单位安排2名教职员。

四、 名单报送

为便于活动组织,请珠海园区各单位将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教职员名单,以“单位+姓名+手机号码”的格式,在3月10日(周四)上午12:00前,通过有度即时通或者手机短信、微信发送到工会李瑞老师处,联系电话:13427778163。

五、 注意事项

请参加植树活动的教职员自行穿着合适的衣服和鞋子(鞋子为硬底并具有一定防水性),准时到达集合点并领取佩戴好安全帽和手套。

为确保安全,植树活动全程听从管理人员的安排和指挥,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其他施工工地。

弓道馆附近停车位数量有限,为便于道路通行,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尽量步行至集合地点,确实需要驾车参加的,车辆停放在励耘楼西侧的乐育湖边停车位。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2年3月9